一颗自己产粮的红豆

太太好棒!!!

这个茶杯不易碎:

差四天5.20,提前一份
送给小天使剧组

DEVIANT ART

画师 MarinaIllustrate
Skam剧组

成长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怎么样,那就活在这一秒。而我认为这部剧最棒的地方在于细节,无论怎样与现实生活密切相连,反应出很真实的自我樊超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

回忆录

每一个人都是一座岛屿,唯一一座通往别的岛屿的桥梁,就是语言,如果我们默不从声,就只能成为一座座孤岛。他们热衷于借助外物,就像伊比沙岛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

*从那天你跟我说的第一次话

e:没有豆蒄吗?
i:ah...豆蒄?  没有。
e:但是...
i:我要走了。

我很害怕,怕会说错什么,怕跟不认识的人聊天会很尴尬,但看到你的感觉却油然而生,让我感到很不自在。

*我们相信彼此

e:两个even和isak,我觉得他们现在也是这样躺着。
i:永远。
e:在永恒的时空里。
i:bar.
.......
e:你知道吗,永远拥有一个东西的唯一方法,就是失去他。
i:不要这样说。
e:我开玩笑的。

我从你的话语里听出你在隐瞒什么,我只是害怕失去你。

*救赎

e:我忘记了没有人会被失去,因为每个人都是孤独的。在另一个平行宇宙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。
i:如果一小时太久,那就一分一分来。

“节日快乐,isak,在同一个平行宇宙,even会跟isak说同样的话。”

你不是一个人。

You are not alone

#图片请勿转载到其他平台致歉

*祝您使用愉快

评论

热度(36)